家人~

家人~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 花径不曾缘客扫,蓬门今始为君开

我就是我~

我就是我~
我就是我~欢迎你们来到属于我的一个小小的空间~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一步一脚印~

4-11-201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晴

近期来,我只可说我有在浪费时间,也许我就是这样,一个字“懒”。。我承认我是一个会被事情影响心情的人。。我很努力的学如何去以心情去影响事情。。但失败。。也许这就是我原有的气质吧。。也许近期来我所学习到的就是camouflage。。在这方面我真的很大的进步。。宁可站在原地了。。很多人都说我在进步。。的确在camouflage这方面我可进步不少呢。。但其与的又何尝不是跟以前一样呢。。随着岁月的洗礼。。它不能从我的记忆中作出洁净的义务。。也许是我那顽固的执着让洗礼的过程逆流吧。。我坚强吗?我会这样的问,答案犹如寒冷的江流溢出来。。没有。。我处理事情的态度与果效有进展么?我不晓得,我只知道每每一件事件的发生只会一直的削薄我内心的自我。。泫然出来的雨水总是会把我拉回来现实。。但我会拒绝。。只想一直一直地留在属于我自己独有的世外桃源里。。也许我想太多了。。但我得告诉你。。这就是我。。多年来。。我就是这样。。脚步总是跟不上别人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