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~

家人~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 花径不曾缘客扫,蓬门今始为君开

我就是我~

我就是我~
我就是我~欢迎你们来到属于我的一个小小的空间~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小豪篇~

11-10-201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星期二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放晴了

今天,上学,既然没带到铅笔盒,所以一整天都借用黄志康的“文房3宝”。。今天我真的不开心,因为事情就是这样的来龙去脉:
从小到大,小豪都是靠着那慈祥宽容的长辈扶持,成长,小豪就对那长辈非常的尊敬,有礼,长辈也对小豪有着一定的疼爱。随着日子的洗礼,也就是说小豪的噩梦开始了,这小豪尊敬的长辈不再是往常小豪所认识的那一位了,长辈开始把小豪从他的记忆中挪去,也许是长辈患上了失忆症,这是小豪唯一能够安慰自己的方法,小豪还是依然的想往常般,尊敬长辈,但每况愈下,长辈也许已经彻底的忘记了小豪曾在他心中留下的脚印,小豪只能一天一天的眼看饱忍长辈那冷酷的背影,但单纯的小豪依然深信着奇迹的出现,但事情总是没有期盼中的那样,长辈终于以行动来证明他不认识小豪了,这仿佛一把利刃直插入小豪的心里,让他痛入心扉,眼泪都不禁泫然的落下了,为什么?曾经开心的回忆只能永远的留在心中;但痛苦的记忆却一直的残留在小豪的心里。如果你是小豪你又会怎样呢?现在的小豪只能说的,虽然长辈不认识了小豪,但小豪还是依然的以行动来表明他是长辈的爱子,以真诚来打动长辈心里那被封印的枷锁。小豪曾一度的怨恨长辈的背负,但现在的他知道那是不应该的。
我要原谅你,我得体谅你,对你的处境我感到怜悯,也深感怜恤,原谅你不是因为我伟大,乃是上帝的教导,我只是遵行祂的道。马太福音十八章21~22节:「那時,彼得进前來,对耶稣说:『主啊,我弟兄得罪我,我当饶恕他几次呢?到七次可以吗?』耶稣说:『我对你说,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个七次。』」。我领悟到了,你呢

1 条评论:

  1. 为那位长辈祷告吧,上帝会垂听的,因为他是听祷告的神。
    最近我也遇上了这种事,虽然我的那位不是长辈,我们一起加油 :)
    上帝自有祂的安排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