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~

家人~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 花径不曾缘客扫,蓬门今始为君开

我就是我~

我就是我~
我就是我~欢迎你们来到属于我的一个小小的空间~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怀念~

8-10-201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雨天

今天,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,然后就去教会,读书,但自己却没有读到多少,但有意义的是我教她们form2的science,还蛮有成就感的说。。哈哈。。但有一些真的忘记了。。教完后就去教育楼,看见嘉伟,恒亮,建宇他们在练习 we are the reason 让我想回以前的那一班,眼泪都在眼眶中打转了,忍!!!我就是这么感性的啦,还有我喜欢怀念,但一切都过去了,我也将会这样,但不知道会不会给人想念呢?(臭美)哈哈。。真的,上个星期姐妹们练习worthy is the lamb,我就第一时刻想起vivian,都已经3年了,过了今年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你们一同,筹备圣诞,一起布置,一起玩耍,一起学习,真的不知道。今天团契的节目是谈饶恕,领受的不是很多,因为已经在camp领受过了,没什么新的体会。散会过后就去喝茶,没钱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