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~

家人~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 花径不曾缘客扫,蓬门今始为君开

我就是我~

我就是我~
我就是我~欢迎你们来到属于我的一个小小的空间~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重拾~

10-10-201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星期一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忍住的哭泣

今天没有上学,对不起咯,哈哈,始终还是ponteng了,起来后,就看戏吃东西,今天都好像荒废了我的时间,讨厌,今天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
马太福音26章41节:总要警醒祷告,免得入了迷惑;你们心灵固然愿意,肉体却软弱了。
我要重拾常常读经和祷告的生活,你们也要一起来实行哦。剩余的时间不多了,得发愤了,现在不努力,老大徒悲伤。加油吧大家。
因为犯错所以害怕;因为害怕所以逃避;因为逃避所以失败;因为失败永远学不会认错。反之,因为犯错选择了面对,因为面对选择了承认,因为承认带来了心中的欢乐,而心中的欢乐却带来了成功,成功的你却学会了认错。很多时候,上帝给了我们选择,但我们却选择了沉沦,有种的心态就是,反正都错了,就索性坏到底,这是错误的。所以说呢,一个对的选择可以影响及塑造一个人的品格;而已个错的选择却能令你难以自拔。
我们彼此一起学习吧!

5 条评论:

  1. 约书亚记 1:9

    我不是吩咐过你要坚强勇敢吗?所以,你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慌;因为你无论到哪里去,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。

    每次我做错事情,都会逃避一阵子,或者不敢面对,因为总是想到对不起主,可是当我想到这段经节的时候就释怀了。

    分享给你,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高兴能够在部落认识基督徒的朋友叻,介意介绍自己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俺乃是-咖啡女皇+黄筱泓=啊囧仙仙~~ 呵呵 如果有去过俺的部落,就知道俺啦~~介绍自己是不介意拉,但是不会介绍==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知道,也去过你的部落,只是想深入一点的了解。。哈哈XD。。有面子书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黄筱泓 就是俺的大名了呵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