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~

家人~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 花径不曾缘客扫,蓬门今始为君开

我就是我~

我就是我~
我就是我~欢迎你们来到属于我的一个小小的空间~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上帝眼中的宝贝~

9-10-201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星期日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细雨

今天早上就起床准备去教会了,很累,去到教会后就专心的主日崇拜,然后就到品格塑造,与新组员的沟通还好,还添加了一位的新人---觉伟。。我会用比较多的爱心与关心去关怀他,因为,我相信在上帝眼中,他是上帝所眷恋的,今天我的旧组员(俊铂)他散会后抱我叻,那时的心情当然是感动的,加油哦慧幸,替我好好的照顾他和可爱的依霖。过后就在教会分享,家静加油,我看见了你的努力,你是可以的,慧幸你也赶快好起来(祷告哦),在分享的同时也就是说家静“考试”的同时我去了看女生的跳舞,欣慰,之后就去教育楼,要求了嘉伟与我一起跳(只是当时),就跳了,但很多忘了,感动,你们要加油哦。然后就回家了,没有与他们一同享用晚餐,回到家就睡觉了,到了8点才起床,然后就出去买东西和吃晚餐,今天是哥哥的生日“生日快乐”。。蛋糕好好吃,等姐姐回来或阿姨他们为你庆祝时我才补回给你,哈哈,现在头昏昏的,想必有开始生病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